ΤΕΧΝΕΣ

Η Απελευθέρωση Του Αδάμ Και Της Εύας Από Τον Χριστό, Λεπτομέρεια Από Την Εικόνα Της Καθόδου Του Διονυσίου.
俄国著名圣像画家迪奥尼修斯及其学生创作的《下地狱图》,约作于1502年,是后拜占庭艺术的杰出代表作之一,现收藏于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博物馆。这不仅仅是一幅圣像画,而是一部用色彩和光线描绘的完整神学论述,是基督战胜死亡的胜利视觉叙事。其构图以绝对的对称性和散发的精神张力,将我们带入其中。
Λεπτομέρεια Από Την Εικόνα: Ο Χριστός Ανασύρει Τον Αδάμ, Ενώ Η Εύα Γονατίζει. Ελληνικό Ινστιτούτο Βενετίας.
研究图像作为历史对象,除了其宗教意义之外,还为我们打开了通往过去世界的窗口,揭示了塑造文化的美学观念和艺术实践。一个这样的例子是“下到冥府”的便携式图像,这是一件16世纪的作品,如今作为珍贵的遗物保存在威尼斯的希腊拜占庭和后拜占庭研究所。尽管这里没有精确描述其尺寸,但它作为一个邀请近距离观察的对象,揭示了[……]
Κοντινό Πλάνο Στον Χριστό Που Αρπάζει Τον Αδάμ, Λεπτομέρεια Από Την Τοιχογραφία Της Καθόδου Στον Άδη.
基督降入冥府。这是一个如此强大、充满神学深度和艺术技巧的场景,仿佛充满了内在的能量,即使在创作几个世纪后仍能吸引观众。我们面前是一幅杰出的壁画,名为“复活”或降入冥府,创作于14世纪,装饰着今天被称为卡里耶清真寺的修道院小教堂,位于伊斯坦布尔的中心。虽然我们不知道它的确切尺寸,但它的影响力无可置疑。